~*WeLcoMe*~

亲爱の朋友们~
你有什么不开心,可以到这里倾诉~
有什么开心的事,可以到这里跟朋友分享~

不要忘了这里有一群好朋友陪伴你
打篇简单的文章,让我们知道最近的你怎么了~

记得要经常来这里喔! ♥

Monday, April 19, 2010

惭愧......

乙恩.....不是我不帮你完成心愿,是我的汉语拼音真的很差。XD
我才打了两句就很难打下去了,就把之前的又删掉了。愧对小学老师啊!!!我只能说尽量做吧...哈哈


这两句就算是我的开始吧

1 comment:

  1. ehem..没关系啦~ 用英文也可以啊~ 哈哈
    hehe.但是hor......
    我有点搞不清楚你是哪一位nerh....
    要注明注明啊~~ ^^

    ReplyDelete